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教育

分享

2020年高考生注意:这五个专业 就业面最宽

老左聊教育 2020-02-05 07:56:03

  作为2020年高考生,目前,最需要做的,就是安心复习。

  不论疫情如何发展,对于高考生来说,机会稍纵即逝,因此,当前的最大任务,依旧是如何把薄弱的学科,加强复习,争取提分,在高考当中,获得一个比较高的分数,如此,才能有更多的选择机会。

  不论是优先考虑名校,还是优先选择专业。2020高考生,以下五个专业,就业面非常宽,值得你关注一下。

2020高考生:这五个专业,就业面最宽

    第一个专业:网络与新媒体专业。

  这一专业,大有前景。为何这样说呢?我们来看,随着纸媒时代的终结,最火的是什么?是不是网络?是不是自媒体?是不是视频?是不是新媒体呢?俗话说得好,只要处在风口上,猪都能够飞起来。现在学习网络与新媒体专业,为时不晚。如果能够精通的话,那么,大学毕业自己创业也是可以的,比如创办新媒体工作室,比如聚焦于当下最流行的短视频创作,比如实践自媒体,比如带货,这都是可以的,因此,可以大胆地说,这一专业,就业面十分宽广。

  第二个专业:经济学。

  不消说,经济社会嘛,经济学专业,依旧有市场,而且,这个专业,是十分宽广的,学习了经济学,你可以去金融部门,可以去银行,可以去市场调研,可以去考公务员,总之,就业面很宽。只要能把这一领域的知识学精通,各类大中企业,也非常欢迎,毕竟,与经济挂钩的部门,太多了,也太需要高端人才了!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