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教育

分享

王诗龄“居家照”旁边9万玩具熊引热议养不起

育妈记 2020-02-06 07:07:02

都说儿子要穷养,女孩要富养,在生活中确实有很多父母是这么做的,但是穷养富养并不只是表现在物质层面,更多的应该是指精神层面的穷富差别。

如果一味的用物质去堆砌女儿的生活,那么对于还未成年的孩子真的就好吗?

王诗龄晒“居家照”,旁边9万玩具熊引热议,网友:一般人养不起

王诗龄晒“居家照”,旁边9万玩具熊引热议

李湘曾经是湖南卫视最著名的女主持人,即便是今天也有人说没有人能够取代她曾经创下的辉煌。

虽然如今的李湘在身材上早已不复往昔,但是相信她也不曾后悔,因为身材的走形让她换来了一个可爱的女儿——王诗龄。

王诗龄不仅是星二代,也是富二代,所以她的生活一直被广大观众关注。特别是李湘和老公也经常带着女儿出席一些活动,这更加提升了女儿的知名度。

前段时间王诗龄在个人网站上晒出了三张居家照,必配文字,新年穿新衣。

每张照片都非常喜庆,看得出来王诗龄心情非常好,不过大家并没有把目光过多的放在她的新衣上,而是被她旁边的那个大熊所吸引。

王诗龄晒“居家照”,旁边9万玩具熊引热议,网友:一般人养不起

众所周知李湘一直是崇尚对女儿富养,所以不仅是她的穿着,就连她的玩具也是价格不菲。

这只大熊看上去没有什么独特之处,但却全部用永生花的花瓣做成,整体价值达到了9万元。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