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教育

分享

徐汇四大民办集体减招 2020民办小学招生计划

上海幼升小资讯 2020-03-31 10:47:58
 

徐汇区


徐汇四大民办集体减招!2020上海民办小学招生计划!


▲徐汇区的民办小学只有盛大花园有寄宿招生计划,仅20人。除此之外都是走读招生,世外、逸夫、爱菊外区户籍报考须办理人户分离。


今年四大民办全都减招了,盛大最多,减招40人!爱菊小学还招收爱菊幼儿园的适龄儿童,就读爱菊双语班的学生可以参加此类摇号。


世外在此基础上,还有普通班、双语班、融合班的招生分类,这三种志愿类型均接受调剂。


杨浦区


徐汇四大民办集体减招!2020上海民办小学招生计划!


▲杨浦的民办小学仅同济实验有走读计划名额,但人数非常少,只有4人,想报名同济实验住宿计划的家长需谨慎!摇不上的几率比较大。

1 2 3 ... 6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