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教育

分享

上海幼儿园报名即将开始 16区优质幼儿园名单

上海入园 2020-04-03 10:45:28


全上海目前有1600多家幼儿园,按照性质为分,有公办、集办、事业单位办、民办、部队办等。


公办园除了示范园可能面向全区招生,其余基本都是按地段对口录取,热门的还要比拼入户年限!


民办园就宽松很多,不少是全市招生,不限户籍,而且基本都有托班!不过收费也是上下差距很大。


今天,入园君就来盘一盘全上海16区的优质幼儿园。公办园主要是挑选市示范园、市一级园(包括区级示范园)以及少量市二级园;民办园方面主要是选取各区家长讨论度比较高的热门园。

黄浦区


黄浦区的优质公办园很多,区域人口不多,但有6所示范园,18所一级园。而且黄浦家长报示范园不限额度,据说去年有人报了5所!


示范园没录取也不要紧,每个街道基本都对口至少1家一级园!妥妥的盲选都不吃亏~


相比公办优势而言,民办园的选择就少了很多。所以不少黄浦家长都会选择去隔壁徐汇读民办园。


上海幼儿园报名即将开始!16区优质幼儿园名单,看看你打算上哪所


2019年黄浦区幼儿园招生工作实施意见


示范园只面向本区户籍儿童招生,电脑派位录取或自主招生。除示范园以外公办园按以下排序顺位录取,超出学额的按区域统筹。


1. 本区户籍人户一致

2. 集体户口/人户分离:本地段房产(产权人是父、母或儿童本人) 本市户籍

3. 居住证积分达标(居住登记地在招生区域内)

4. 居住证积分未达标/外籍、港澳台儿童

1 2 3 ... 8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