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教育

分享

上海幼儿园报名即将开始 16区优质幼儿园名单

上海入园 2020-04-03 10:45:28


静安区


静安区的优质园也很多,拥有6所示范园 36所一级园。公办民办实力相近。


不过静安的公办园对于入户年限卡得也比较紧,如果年限不够或是非沪籍,还需要早早考虑民办方案。


上海幼儿园报名即将开始!16区优质幼儿园名单,看看你打算上哪所

2019年静安区幼儿园招生入园工作实施意见


示范园只面向本区户籍儿童招生,电脑派位或自主招生。除示范园以外公办园按以下排序顺位录取,超出学额的按区域统筹。


1. 人户一致

2. 部分园接受人户分离

3. 集体户口/港澳台/外籍

4. 居住证积分达标

5. 居住证无积分或未达标


徐汇区


作为教育强区的徐汇,拥有5所示范园,其中还有全上海唯一面向全市招生的市立幼儿园。


徐汇的幼儿园有几大特点:1.集办园不少,都面向全市招生;2.部分幼儿园在保证对口地段录取的基础上,面向附近街道招生。所以说徐汇家长的选择非常多!


民办园方面,入园君觉得徐汇的民办绝对是最有性价比的。质量高,收费适中,难怪不少外区家长都被吸引来徐汇报幼儿园!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