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教育

分享

国内具有高性价比的10所大学 选对了事半功倍

护航升学规划 2020-06-08 10:08:24

  性价比高的高校,如果这是一道考试题,按照我经常教给学生的考试方法,一定要看好定语或者关键词,这道题的定语关键词是哪个?性价比高的,好的,关键词画出来,我们来答题。

  什么算是高性价比?高性价比是体现是哪些方面?高性价比又是针对哪些学生呢?

  高性价比,如果放在物品买卖上,无非就是质量好价格低。同样的道理,运用到高校方面,那应该是学校整体实力高,相对同级学校,分数低;或者说,专业实力高,就业好,且分数较低。

  那问题又来了,针对高分段考生,怎么选都是好的,因为那些知名高校,就算是最差的专业,也差不到哪去,那低分段考生呢?怎么选?因此,我们今天推荐的十所学校,是从多个分数层次来推荐的,咱们从低到高来讲,各个分数段的学生,对号入座,各自看看自己适合哪个。当然,不仅仅是这10所,一定还有很多,我们今天先讲这10所。

  咱们从480-580分左右的孩子出发,我们推荐几所省内的高校。为什么这个分数区间我推荐的省内呢?明年的志愿填报,96个志愿,不管是否孩子只想往省外冲,是否想逃离父母的魔掌奔向更广阔的天空,咱们都要注意一点,建议咱们在报考省外高校的同时,还是应该把省内的高校作为稳保的选择,一方面,省内的高校对咱们山东考生招收的专业更多,计划数也更多,分数上会是更稳妥的选择。另一方面,对于将来孩子的就业,一旦回山东省就业,外省的一些学校是否会受山东企业的欢迎,这是必须要考虑的问题。

  第一所,曲阜师范大学

具有高性价比的10所大学,选对了事半功倍,值得细品

具有高性价比的10所大学,选对了事半功倍,值得细品

  这个学校是山东省内仅次于山师的一所师范类大学,校区位于曲阜和日照,曲阜校区古色古香,日照校区充满现代气息,两个校区学习风气都非常好,是一个能让孩子在浮躁的年纪,沉下心来的学校。对于未来的前途,我们从来不比四年,我们比7年。以后的学生,本科就业的将会越来越少,越来越难,因此,考研是必须的,而曲阜师范大学,在全国的知名度就来自于他的考研率,网上说他是考研神校,一点不夸张。因此,这个学校性价比很高,你送给曲师大一个530分的学生,4年后,曲师大还你一个名牌大学的研究生。这绝对是性价比很高了。

1 2 3 ... 6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