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教育

分享

厉害了!给新手爸妈的20条实用建议你都知道吗

小青君123 2020-06-08 10:11:06

每天都有成千上万的准爸妈顺利转正,可是准爸妈在转正之前,会感到很多的压力,这是人之常情。年轻的准爸妈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接下来给新手爸妈的一些实在建议,记得收藏哟!

1.

给宝宝做定期体检的时候,如果孩子没有什么明显不适,不要检查骨密度!不要检查微量元素!如果是看骨密度的话,所有婴儿的检测结果都是缺!这是正常的!即使宝宝检测出骨密度低,但也不能说明宝宝真的缺钙了,真怕缺钙佝偻病,先检查维生素D3含量!建议在婴儿出生15天之后补充维生素D,促进钙吸收。

厉害了!给新手爸妈的20条实用建议,你都知道吗


2.

如果宝宝被蚊虫叮咬,去药店买瓶炉甘石就好,10元左右,消红肿止痒很管用。

厉害了!给新手爸妈的20条实用建议,你都知道吗 

1 2 3 ... 11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