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教育

分享

有种“逆袭”叫伊能静女儿 蜕变成可爱小公主

大阳妈妈 2020-06-11 10:28:32

因娱乐圈中的女星颜值和身材都令人羡慕,所以网友对女星孩子的颜值比较好奇,想看一下孩子有没有遗传明星父母的高颜值,父母对自家孩子的颜值都有过期待吧,都希望孩子能“男帅女美”,父母都希望孩子能遗传自身的优点,避开缺点,只挑优点遗传吧。

但有的孩子就不幸中招了,遗传到了缺点,但父母也不要难过,孩子年龄小的时候长得不太好看,不代表孩子就没有了逆袭变漂亮的时机,特别是女孩,不是有“女大十八变”的机会嘛。

有种“逆袭”叫伊能静女儿,蜕变可爱小公主,打脸嘲笑她丑的网友 


有种“逆袭”叫伊能静女儿

提前明星辣妈伊能静大家应该都不陌生吧,伊能静是一名很有才华的女星,既是演员,也写过书,还能写歌词,伊能静和老公秦昊的恋情和婚姻引起了很多人的热议和讨论,但伊能静和老公秦昊结婚多年依旧恩爱如初,很少有花边绯闻传出,是娱乐圈中的模范夫妻之一。

有种“逆袭”叫伊能静女儿,蜕变可爱小公主,打脸嘲笑她丑的网友


伊能静和老公秦昊婚后生下了一个女儿,小名叫小米粒,伊能静对女儿很宠爱,女儿出生以后,为了能有更多的时间陪伴女儿,伊能静就将重心转移到了家庭中。

1 2 3 ... 5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