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教育

分享

孩子动不动生气不是小心眼而是父母没做好4点

家有宝贝育儿经 2020-06-11 10:53:09

  在生活中经常能看到孩子动不动就生气,说两句就哭,还总爱发脾气,面对孩子这些愤怒的情绪,家长们总会说孩子太小气、太小心眼,那么这些真的是孩子的自身问题吗?

孩子动不动就生气,不是“小心眼”,而是父母没做好这4点

  事实上,大部分家长在处理孩子的愤怒情绪时,也会存在相同的愤怒情绪,所以才会指责孩子小气,甚至有一些家长还会采用以暴制暴的方式处理,恐吓或者打骂孩子。

孩子动不动就生气,不是“小心眼”,而是父母没做好这4点

  家长作为孩子的情绪发展引导人,不应该一味的压抑孩子的情绪,应该选择接受,与孩子沟通里了解孩子为什么生气。

  据调查发现,孩子动不动就生气,很少是“小心眼”,多数是因为家长的这4点原因。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