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教育

分享

幼儿园毕业照走红不输大学生 家长:太有创意

叮当派 2020-06-17 10:34:43

幼儿园大班孩子人生中的初次毕业即将来临,老师和家长都是这个关键时刻的重要参与者,纷纷用拍照的方式纪念孩子的幼儿园时光,见证孩子的成长。

今天,带大家一起看看现在创意爆棚,带自带萌点和爆点的幼儿园毕业照,分分钟虏获一群姨母姨夫粉。不少家长们直呼:太有创意了!效果一点都不输大四哥哥姐姐们的照片。

1、“撑起一片天”

创意性:★★★★

太萌了!

看到的这组照片来自一群即将毕业的萌娃们~

在孩子们的嬉笑打闹中满满的都是爱意。

幼儿园毕业照走红,不输大学生!家长看后直呼:太有创意了


一群可爱的小姑娘躺在草地上,鞋子放着一块小板子,板子下面还有2名男生举手托着,难不成寓意是两名小男仆托着一群小公主?

2、“井然有序”

创意性:★★★

幼儿园毕业照走红,不输大学生!家长看后直呼:太有创意了


虽然这张毕业照创意性上一般,但是却能够看出每个孩子都是班级中不可或缺的一份子!

1 2 3 ... 6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