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教育

分享

重磅!沪初中排名100强出炉(16区排名汇总)

梯方在线 2020-06-17 11:43:07

2019上海初中排名100强出炉(预录人数)


重磅!上海初中排名100强出炉(16区排名汇总)


(*数据为手工录入,如有误欢迎指正)


再来看看16区的排名情况:

徐汇区


重磅!上海初中排名100强出炉(16区排名汇总)



徐汇区的教育资源很丰富。有“一哥”称号、全市最好的初中华育中学,五校(上中、华二、复附、交附、七宝)预录比例达到(44%)。

排名第二的是世外中学,世外中学分境内班和境外班。境内班又分:培优、平行、直升,境外班分双语班和IB课程,如果只算境内班的话,世外五校的预录比例达到(18%)。

接下去是俗称“大西”和“小西”的西南位育和西南模范,“小西”的“爹”是南洋模范中学,“小西”比“大西”抓得更紧,升学成绩也更为出色,预录的大部分去了位育中学和南洋模范中学,五校预录比例不高,“小西”是3%左右,“大西”是1%左右。位育系和南模系都分别有三个学校,西南位育(民办)、民办位育(民办)、位育初级(公办);西南模范(民办)、民办南模(民办)、南模初级(公办)。

公办最好的是徐汇中学,徐汇中学有有名的科三班,五校预录超过1%。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