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教育

分享

曹格丑萌女儿大变样 麻花辫八字刘海尖下巴抢镜

墨羽青春穿搭札记 2020-06-19 10:26:49

  曹格女儿Grace因参加《爸爸去哪儿》而备受关注,大家也是非常喜欢这个拥有圆圆脸的小女孩。如今过去了许多年,当初那个可爱俏皮的小娃娃也长大了,身上也多了一丝温柔少女的模样。

曹格丑萌女儿大变样!麻花辫八字刘海尖下巴抢镜,继承妈妈模特腿

  在妈妈吴速玲的减脂餐制作教程中,Grace也有出镜,都说女大十八变,越变越好看,这句话在Grace身上也是完美的体现了出来。长大后的Grace看上去比小的时候沉稳了许多,做事情也是有条不紊的。Grace在旁边给妈妈打下手,瞬间化身小厨娘。

曹格丑萌女儿大变样!麻花辫八字刘海尖下巴抢镜,继承妈妈模特腿

  Grace留着八字刘海,看上去十分乖巧。小脸也渐渐脱去婴儿肥,脸部的轮廓更加明显,非常有线条感,小尖下巴也很抢眼。穿着黑色T恤的Grace可以去了孩童时期的稚气,少女气质也日渐展露。

曹格丑萌女儿大变样!麻花辫八字刘海尖下巴抢镜,继承妈妈模特腿

1 2 3 ... 6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