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教育

分享

陪孩子看这8部纪录片 胜过所有动画片电视剧

柚子说世界 2020-06-22 09:53:59

对孩子来说,好的纪录片,

是一扇看世界的窗,

假期到了,

不妨和孩子一起看看这些纪录片,


让孩子们在学习知识的同时,

了解宇宙和周遭世界,

增长人文见识,提高审美情趣,

对生命和自然保持敬畏之心!


今天给大家推荐的8部自然纪录片,每一部都会用史诗级的影像和引人入胜的方式鼓舞着孩子的心,最适合和孩子一起看,还能顺便学习纯正的英语发音噢~


「地球脉动」


《地球脉动》系列可谓是BBC制作的堪称难以超越的经典纪录片。


陪孩子一起看这8部纪录片,胜过所有动画片和电视剧



之所以说这套纪录片是对地球最崇高的礼赞,因为它从不简单的描述自然,而是随着自然的节奏娓娓道来,让你不禁惊叹生命的奇妙与自然的伟大。


陪孩子一起看这8部纪录片,胜过所有动画片和电视剧



影片中只需短短几秒钟便带给你季节的变迁,岁月的更迭,以及被强食的弱肉。每次观赏的过程都是视觉乃至心灵的享受和极大震撼。此片除了可以让孩子见识到这个星球上最不可思议的美丽,也可以引起孩子对环保的思考。


接下来就让我们以不一样的视角来感受地球的脉动吧~


陪孩子一起看这8部纪录片,胜过所有动画片和电视剧 

1 2 3 ... 8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