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教育

分享

“最值钱”毕业礼物刷屏 我该怎样让学校看到

丁路遥知事 2020-06-30 10:17:02

  眼下已经是毕业季,各种毕业礼物在网络上开始刷屏。这几天,有个学校送的礼物引起了网友们的羡慕嫉妒恨。

  根据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的官方媒体发布的信息,今年该校为每一位毕业生赠送一枚量身定制的毕业纪念戒指,材质为925银、镀18K金,并同时还嵌有一枚晶莹的宝石(学士为水晶,硕士为蓝宝石,博士为钻石)。

“最值钱”的毕业礼物刷屏!网友:我该怎样让我的学校看到?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官媒账号晒图

  在戒指圈的内侧还刻上了每一位毕业生的姓名与学号,可以说非常有意义!

  有网友看到这个消息以后,惊呼“我该怎么才能让我的学校看到这个消息呢?”

  根据校方的介绍,这份礼物是由学校珠宝学院的校友设计制作的。戒指的外观上还有如江水山峰连绵不断、奇姿互映的图案,象征厚重的师恩以及毕业生“江山作证”的无悔誓言。

“最值钱”的毕业礼物刷屏!网友:我该怎样让我的学校看到?

  礼物盒子外形酷似毕业帽

  中国有句古话,叫做“行有所戒,情有所指”,一枚戒指,饱含着学校的祝福与勉励,希望毕业生们能在未来的职场人生中戒去浮华、戒去骄躁,向着自己的梦想奋勇前进。

  说到这,我也是既羡慕又遗憾,十多年前我大学毕业的时候就没有收到毕业礼物,即便给我一张明信片也好,怀念母校的时候还能拿出来看看。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派送戒指给学生,感慨学校“有矿”的背后,我更看到的是“有心”。

  这份独特的毕业礼物表现出学校方对每位学生的尊重,也是对每个毕业生个性化的认知,还有对他们将来成才的期望,相信毕业生们都能感受到学校的良苦用心,受益终身。

  教育是百年大计,不仅需要精雕细琢,更需要耐心打磨。

  我们期待2020年这个不平凡的毕业季,能有更多走心和用情的毕业礼物出现,期待在礼物的馈赠和接受中,师生的情谊得以升华。

  各位朋友,你当年收到过什么毕业礼物呢?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