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点资讯

分享
教育频道

上海迪士尼开启“夏季模式” 没有什么比玩水更舒服的了

上海热线 2020-07-02 12:45:34

  夏季没有什么比玩水更舒服的了!

  水花四溅的娱乐演出

  沁凉可口的餐饮体验

  时尚新潮的季节商品

  乐趣十足的晚间活动

  ……

  7月3日起至8月31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开启“夏季模式”,从乐园内的季节性庆典,到迪士尼小镇的街头露天活动,以及两家酒店内的游乐体验,让游客无论在夏季的白天还是夜晚都能收获无限惊喜。

    无处不在的嬉水乐趣

    米奇和他的伙伴们将带来活力四射的酷爽演出,与游客共度沁爽盛夏。

  备受喜爱的“夏日狂欢节城堡秀”重磅回归,迪士尼朋友们放大招给大家送清凉。

  

  人见人爱的达菲再次掌舵“达菲缤纷夏日巡游”,一路挥洒晶莹的水花。

  “玩具总动员”主题园区的“艾尔农庄夏日派对”已准备就绪,等你来放开玩水。

1 2 3 ... 5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