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点资讯

分享
教育频道

上海迪士尼开启“夏季模式” 没有什么比玩水更舒服的了

上海热线 2020-07-02 12:45:34

  入住度假区酒店清凉避暑 在星愿公园探秘自然

  对于想要多逗留两天尽情体验夏季活动的游客而言,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两家主题酒店将是他们夏日避暑的不二之选。整个夏天,游客将能在上海迪士尼乐园酒店的“川顿王游泳池”欢乐嬉水,并在两家酒店的儿童游乐室参加手工制作等趣味十足的活动,尽享精彩夏日。

  玩具总动员酒店“神还原”了安迪的房间,连墙纸都一样!

  在儿童游乐室中搭积木、做手工、玩游戏,轻松遛娃~

  家长们还可以带孩子前往星愿公园展开神奇的昆虫发现之旅,揭开不同物种的奥秘。该活动由三个单元组成,每个单元都将关注一至两种特定的物种,包括蝴蝶、甲虫、鼹鼠和蝉等。完成三个单元活动的小朋友还将有机会与米奇见面,一起庆祝他们获得的成就。

  吃喝玩乐,不分昼夜,这样的体验太奇妙了,赶紧走起吧!

上一页 1 ... 3 4 5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