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教育

分享

老师对赵丽颖说 好看不如当空姐还好学费不够

大漫娱 2020-07-08 09:55:57


说起草根明星,我们很容易就能想到王宝强、黄渤等人。


《天下无贼》中的入藏民工傻根、《人在囧途》中的挤奶工牛耿仿佛是王宝强的本职。


《疯狂的石头》中的笨贼黑皮、《无人区》中的光头杀手则丰满了黄渤愣头青的形象。


说到底,还是因为这两位不管形象、气质、真实情况都是货真价实的草根农民。


说完男星,我们不妨再列举一位女性草根明星——赵丽颖。


什么?长相甜美、体态优雅,万千宅男心目中的邻家小妹竟然来自农村,套路好深!


今天就带大家扒一扒赵丽颖寒门高飞落梧桐的故事。


草雉虽羽短

欲飞志天高


1987年,河北廊坊一对面朝黄土背朝天的农民夫妇,生下了如同洋娃娃一样精致的女孩儿。


他们做梦也想不到,种地也能在地里栽培出中国首屈一指的当红花旦,活在当下不过是希望今年的收成好一点,让洋娃娃也能有洋装穿。


常言道穷人家的孩子早当家,特别是农村的生活经历,磨练出了她坚强的意志,也造就了其坚韧顽强的个性。


职高老师对赵丽颖说: 



因为天生丽质的关系,选专业时职高老师和蔼的对她说:"长这么好看,不如当空姐吧。"


三年的空乘学习就此展开,女娃的梦想暂时规划为努力成为一名空姐。


当好不容易熬到毕业,那一交就是好几万的学费,让赵丽颖在梦想面前怯步了,对农民出身的父母来说那是数年不吃不喝的积蓄。


空姐到头来成了一场空。


为了生计,赵丽颖只能找了一份销售的工作,销售的卑微众所周知,传单无人接,串门跑公司被"礼貌"赶走,游泳健身也没人想要了解。


或许是为了转换心情,也可能是潜意识里想给自己一次任性的权利。


2006年,赵丽颖辞去工作,参加了当年的《雅虎搜星》比赛,一路过关斩将成为冯小刚组的冠军。


职高老师对赵丽颖说:



想要当一名演员,可不是拥有中彩 票的幸运就能胜任的。


赵丽颖从小就喜欢看别人演戏,幻想着能够成为一名演员也是小时候的赵丽颖挥之不去的念想。


但真正打动冯小刚的是赵丽颖这个人的气质,还有她本身的为人处世。


赵丽颖的主动性是极强的,非常主动的去端茶倒水,还有处理一些别人看不到的小事。


不求回报的,不争功劳,这一切都被注重细节的冯小刚看在眼里。


按照冯小刚后来对她的评价道:"这小丫头身上有股子愣劲,吸引人!"


职高老师对赵丽颖说: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