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教育

分享

“北电校草”分等级 18届吴磊 看到19届谁不爱

感性厨房 2020-07-09 11:08:25

  大家好,我们都知道很多明星都是在北京电影学院毕业的,他们是一个高颜值的学校了,不过他们很多人都不是一届的,我相信你们一定也比较好奇他们这么高颜值的校园里面校草长什么样吧?今天我们就一块来看看吧!

“北电校草”分等级? 16届郭俊辰, 18届吴磊, 看到19届: 换谁不爱

  首先我们看到的就是2018级的校草吴磊,他长得比较小清新,也是个很优秀的新生代演员,他从小就是一个演员,比较印象深刻的就是哪吒一个角色了吧?小时候的他就已经很可爱还很有演技了,他被称为校草也是名副其实了。

“北电校草”分等级? 16届郭俊辰, 18届吴磊, 看到19届: 换谁不爱

  紧接着就是2016届的校草了,那就是出演过电视剧少年派里面角色的他了,他的名气并不是很大,但是依然是一个可塑之才了,他的不少网剧我们都看到还是比较有可发展的空间的,并且颜值也不低。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