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教育

分享

暑假片单 6部口碑炸裂英文纪录片孩子看过几部

加拿大的小雨 2020-07-14 10:58:02

  导语:

  当寒假与暑假相遇,史上最长假期干点什么?六部英文记录片推荐给您,您可以根据孩子的年龄和兴趣,选择适合他们的影片。

  让孩子在收获知识的同时,学习英文,培养爱心,感知世界。

  1

  Growing Up Wild (2016)

  《野外生长》年龄:6+

  这部影片为孩子们呈现了动物宝宝们的童年生活和它们的成长期,以及成年后步入世界的全过程。

  影片记录了5个小动物——包括小黑猩猩和小猎豹的完整成长轨迹。小动物们超级可爱,但它们的冒险又时不时让人捏着一把汗。

暑假片单:这6部口碑炸裂的英文纪录片,你给孩子看过几部?

  2

  Wings of Life (2013)

  《生命之翼》年龄:8+

  这部纪录片从虫子的视角出发,聚焦于蝴蝶、蜜蜂、蝙蝠、鸟类和其它飞行动物,讲述了它们通过花粉对生命循环产生的重要影响。

  这部影片给一些孩子们上了生动的一课——那些无缘无故讨厌虫子的孩子们。

暑假片单:这6部口碑炸裂的英文纪录片,你给孩子看过几部?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