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教育

分享

逼疯宋小宝《奔跑吧》无聊循环 藏育儿隐喻

蓁蓁宜人 2020-07-15 11:46:12

  最新一期《跑男》,100万启动资金,无限循环重复环节,集体累瘫+崩溃!

  这不就是我们每天都在过的日子么?

  重复的两点一线,总遇到渣男,过着跟十年前一样的生活!

  这一切都来源于我们的童年经历……

累瘫郭麒麟,逼疯宋小宝《奔跑吧》无聊循环,却暗藏3大育儿隐喻

  新一期的《奔跑吧》惊现“死循环”,错一题就回到原点,无限重复

    “永远在重复的故事。”

  “什么意思,无限循环?”

  “好诡异,从一开始就很诡异!”

  在兄弟团的各种蒙圈中,《奔跑吧》迎来一场大型“死循环”,这可能是《奔跑吧》史上最“诡异”的一期节目,不幸“中招”的飞行嘉宾宋小宝、吴谨言也一起成为了月亮马戏团员工,他们需要为全国巡演筹集到100万的启动资金。

  一开始,游戏还很正常,直到他们第一关挑战失败,大家上车转战下一场地。李晨发现车上一直在播放《气球》这首歌,他要求司机停止播放,司机说:不能关。这时大家开始发现本期节目玄机重重……

累瘫郭麒麟,逼疯宋小宝《奔跑吧》无聊循环,却暗藏3大育儿隐喻

  车停了,打开车门,他们又回到了刚才的场地,遇到了同样不会倒车的红衣女孩,遇到了同样掉安慕希的红发女孩,遇到了浇水大爷、甜蜜情侣、拍照母女……这一切都与之前一模一样!

  不出所料,第一关的挑战也跟上一次一模一样……慢慢地,大家发现:这游戏不能有一点错,错了就得重头再来,再经历一次一模一样的经历,如此循环。

  每一次都是同一场景,遇到同样的人和事,挑战同样的题目,虽然有些题目已经知道答案,但不会的题仍旧不会,过不了的关卡依然过不了。

1 2 3 ... 5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