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教育

分享

快来看看上海16区排名NO.1的最牛高中大盘点

魔都升学 2020-07-16 11:23:25

  上海16个区,每个区都有着不少优质的高中,今天升学君就带大家细数上海16区高中里的TOP1,你的目标校也在其中吗?(其中不包括6所委属高中及分校)

  2019年上海16区头牌高中录取分数线对比

上海16区排名NO.1的最牛高中盘点

  闵行区:七宝中学

  始建:1947年

  校训:求实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七宝镇农南路22号

  光辉岁月:七宝中学位于闵行区中心七宝老街,地理位置优厚,学生多数是来自闵行和徐汇的牛蛙。学校刚刚成立时被很多人瞧不起,认为就是一所很普通的郊区市重点中学,但是经过多年的卧薪尝胆,努力追赶,排名在逐年上升。虽然出身不占优,无法和四校匹敌,但是经过个人努力,结果却敢和四校平起平坐。

  知名校友:中科院院士、中国电脑之父王选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稀土专家王震西教授

  徐汇区:南洋模范中学

  始建:1901年

  校训:勤、俭、敬、信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零陵路453号

  光辉岁月:百年南模,有优良的办学传统,注重人格教育,培养创新精神,教学质量上乘,每年有300多人次获国际、全国及上海市各类奖项。南模中学每年将80%以上的学生输送到最好的大学。

  知名校友:王选、张光斗、何祚庥、唐孝威、邹韬奋、张恭庆

  浦东区:建平中学

上海16区排名NO.1的最牛高中盘点

  始建:1944年

  校训:今天我以建平为荣,明天建平以我为荣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崮山路517号

  光辉岁月:建平中学是首批上海市实验性示范性高中,学校创建于1944年,1978年被命名为上海市重点中学。学校位于浦东杨浦大桥西侧,交通便利,校园环境优雅,景色宜人。

  知名校友:郑恺、王优嘉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