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教育

分享

曹格儿女时尚炫酷 被父母尊重的孩子活得太爽

森焱姑娘 2020-07-20 11:44:45

说起黄磊女儿,虽然众人对她的印象仅停留在《爸爸去哪儿》,但近年来频频因为发色上热搜的她,被关注力度丝毫不输一线明星。

曹格儿女比多多还时尚炫酷:被父母尊重的孩子,活得有多爽?


星二代的优秀出众在圈内并不算出奇,多多最备受争议的莫过于她的前卫,虽然年仅14岁,但穿着打扮早已紧跟成年人,甚至比许多成年人还要时髦。

打耳洞、涂指甲、化妆涂口红、穿露脐装、染发做造型,似乎只要跟美沾边的事情,她都会在父母的支持下去做。

即使外界经常对多多过于成熟的装扮指手画脚,黄磊夫妇也没有因此做出任何的改变,依旧随心所欲地按照自己的方式去教育儿女。

曹格儿女比多多还时尚炫酷:被父母尊重的孩子,活得有多爽?


多多的优秀离不开孙莉黄磊的教育,被父母给予足够多尊重的多多,如今活成了众人一致羡慕的女孩!

1 2 3 ... 5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