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教育

分享

陈赫终敢晒女儿正脸照气场很强 我却在意张子萱

知心美文 2020-07-22 09:54:18

  陈赫作为一名综合能力突出的明星在娱乐圈也是颇受关注,而在他的表现之下,最经典的角色应该莫过于曾小贤了吧。而随着时光的不断流逝,我们其实也是能看到陈赫也在不断走向成熟,他的身份更加的多维,甚至在几年前获得了一个爸爸的新身份!

陈赫终于敢晒女儿正脸照,女儿气场很强,我却在意张子萱

  当然了,出于明星这一份特殊的职业,所以陈赫作为一个称职的父亲,在网络和生活中将他的女儿保护得严严实实。毕竟作为公众人物,陈赫和其他的父亲一样,不愿意让自己的女儿小小年纪就被卷入网络上的是是非非,和纷杂的言论。

陈赫终于敢晒女儿正脸照,女儿气场很强,我却在意张子萱

  所以我们也是能看到,每次陈赫或者张子萱在社交网络上发布一些家庭照片也一定是要用贴纸去挡住女儿安安五官,其实也是挡住那些不怀好意的人的窥探。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