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教育

分享

还记得“一字马”女生吗?她高考成绩出来了

唐老师说 2020-07-24 10:43:11

  每年高考结束,总会有一些考生登上各大媒体头条,成为高考红人,比如去年的武亦姝、杨晨煜等。今年高考同样不例外,有一个女生高考结束后,第一个冲出考场,接连表演了完美的腾空“一字马”,她的照片被早已等候在校门外的媒体抓拍后,迅速走红。

  这位“一字马”女生就是罗子欣,来自长沙市一中的健美操特长生。罗子欣“一字马”照片走红以后,很多网友表示:一看就是专业的!确实,罗子欣非常专业,她和队友曾经在2018年第八届世界健美操锦标赛获得了五人操世界亚军,因此跳起“一字马”自然是小菜一碟。

  走红以后,罗子欣自然受到了极大的关注,人们都在期待这位小姐姐能尽早公布自己的高考成绩。7月23日,湖南省高考成绩开始放榜,罗子欣也第一时间接到了成绩短信,她的高考总分为457分。看到成绩的时候,罗子欣表示自己非常激动,她过线了,可以有书读了!

  但是,网友们却并不满意。很多网友认为,罗子欣高考后大出风头,从她的表现来看,她应该是一位学霸,结果才考了400多分?这样的成绩跟罗子欣的表现完全不相符啊!网友们的评论炸锅了:这难道又是一个林欢?

  说起林欢,相信很多人并不陌生。2019年高考,第一场语文考试,林欢提前30分钟交卷,然后自信满满地走出考场,接着便被媒体记者的长枪短炮团团围住。面对采访,林欢自信的表示:题早就做完了,在那呆着也没啥用,而且,在杭高人眼中,就没有难得高考试卷。

  人们都以为林欢是学霸,结果高考成绩公布以后,人们发现都被骗了。林欢的高考成绩在杭高倒数,只考上了一所二本院校。他的真实目的是通过哗众取宠吸引人的眼球,获得利益。许多人认为,其实罗子欣与林欢是一类人,都是在高考时炒作,别有用心。

  其实,网友们误会罗子欣了,她与林欢完全不一样。首先,林欢在高中时就被曝出了许多斑斑劣迹,而罗子欣则是一位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的好学生。

  其次,罗子欣是健美操特长生,她文化课考了457分在艺考生中其实是一个不错的分数,超过了专业分数线115分。再加上她的专业水平也非常高,去一所好学校的机会还是非常大的。

  不得不说,罗子欣真的非常棒,祝愿她能考上自己喜欢的大学。最后,祝所有已经查到成绩的考生都能去理想的高校,还没有查到成绩的考生都能考出美梦成真,考到理想的成绩!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