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教育

分享

张柏芝早年坦言想生5个 如今40岁的她差2胎

糯豆包妈妈 2020-07-27 11:25:10

没有了爱情,孩子就是安全感!

张柏芝早年坦言想生5个,如今40岁的她差2胎,还来得及吗?

张柏芝,一个集美貌、绯闻、母爱于一身的传奇女子。

16年参加综艺《娜就这么说》时她坦言,想要生5个小孩。在更早期的节目中也曾流露过对孩子的喜爱,并且开玩笑地说“男性对自己只是生育机器”

张柏芝早年坦言想生5个,如今40岁的她差2胎,还来得及吗?

现年40岁的她美貌依旧、绯闻不断,关注她的人都知道她已经有了三个帅气的儿子,最后一胎是在38岁时和圈外男士所生,距离一生5个孩子的愿望还差两胎。

网友纷纷担心高龄多次生子的她,是否还能完成自己的愿望?能否有个女儿?

或许对于张柏芝来说“孩子”既是生活希望,又能为情场失意的她带来安全感,其实高龄产子的女明星还有更多,毕竟娱乐圈女星从孕期到产后护理都非常精致,身体素质相对较好。

比如:40岁的大S、43岁的蒋勤勤、47岁的伊能静……不过像张柏芝生这么多胎的却不多见。

张柏芝早年坦言想生5个,如今40岁的她差2胎,还来得及吗?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