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教育

分享

上课偷吃零食火了 高中生萌翻看到大学生跪服

拜托了爸妈 2020-08-03 11:11:19

  大家都知道老师上课的时候是需要专心听讲的,是不能吃零食的,但是有很多的学生,总是禁不住美食的诱惑,会偷偷在课堂上吃零食。有很多学生都曾经因为课堂上吃零食而被老师逮住过,逮住之后老师的处置方法也就是将零食没收而已,

  所以,这样的惩罚方法不足以震慑偷吃零食的人,更加没有办法做到杀一儆百,所以,从小学到大学,有太多的学生都喜欢在课堂上吃零食,偷吃零食的技巧,变化多端。

  那么不同阶段的学生是如何偷吃零食?

上课偷吃零食火了,小学生可爱,高中生萌翻了,看到大学生:跪服

  1、小学生

  小学生是比较听老师话的,小学生的胆子也是比较小的,所以小学生偷吃零食的时候,都是提心吊胆,总是害怕被老师抓到,但是小学生偷吃零食的还是大有人在,毕竟小学生自制力比较弱,总是禁不住美食的诱惑。小学生偷吃零食的时候,一般都是将头低到桌子下面,反正我看不见老师,老师可能就看不见我偷吃零食。

上课偷吃零食火了,小学生可爱,高中生萌翻了,看到大学生:跪服

  2、初中生

  初中生正处于叛逆时期,对老师的话不太在意,初中生有的时候也会偷吃零食,因为有了很多的经验,所以有了一套偷吃零食的方法,最常见的就是将书本竖起来遮住自己的嘴巴,方法很有效,被老师抓到的可能性比较小。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