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教育

分享

上课偷吃零食火了 高中生萌翻看到大学生跪服

拜托了爸妈 2020-08-03 11:11:19

  那么怎么吃零食才能够不被老师发现呢?

  1、眼睛一直看着老师,注意老师的一举一动,然后手在下面拆零食,等到零食拆好了,看到老师不注意,就赶紧放到嘴巴里一点,之后眼睛盯着老师,一旦发现老师向自己看,就立即停止咀嚼,老师不看的时候,立马让嘴巴动起来。

  2、吃零食的时候,可以趁着老师不注意,赶紧将零食塞到嘴巴里,并且用手捂住嘴巴,老师看过来的时候停止吃,老师不看的时候就继续。

  3、将课本竖起来放在桌子上,遮挡住零食,这样老师就无法看到零食,等到老师不注意的时候,在书本的遮挡下就可以肆无忌惮地吃零食了。

  4、喝饮料的时候难度有点大,但是喝饮料也并非没有办法,可以将饮料放到地上,使用一根长长的吸管,一头放在饮料瓶内,然后做出一些痛苦的表情,被老师默许趴在桌子上,不一会儿就可以将一瓶饮料喝完。

上课偷吃零食火了,小学生可爱,高中生萌翻了,看到大学生:跪服

  总而言之,上课吃零食是很多调皮学生经常会做的事情,有的时候老师要求比较严格,发现了吃零食可能会没收零食,并且会被批评几句。但是有的时候,真的技巧比较高,可能老师会发现不了,那样就可以肆无忌惮地吃零食。

  其实大部分情况下,特别是对中学以上的学生,老师都不会要求太严格,不影响其他的同学,偷吃一点零食,老师不会刻意去抓。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