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资讯

分享
消费频道

交大安泰EMBA名列FT全球第6 毕业生薪资增幅全球第一

2020-10-27 11:51:21

    上海热线10月27日消息:昨天(26日),FT2020年EMBA百强榜发布,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EMBA项目回归自参排以来的最好成绩,位居全球第6名。作为全球公认的商学院教育权威排名,FT自2001年起每年一次推出全球EMBA百强榜。在今年排行榜中,EMBA毕业生薪资增幅全球第1,项目总体满意度9.44分(10分制)。

    此外,在今年的排行榜中,学校在学院科研排名也上升了4个名次,依托交大安泰经管学院丰沛的师资和学术氛围,一流的科研环境和教学研究平台,广阔的职业发展和创新实践资源,学院引进多位国际师资,还与国外多所知名大学的商学院签署了双学位项目,与全球108所国际知名院校缔结合作关系,世界百强比例为49%,包括法国ESCP欧洲商学院、西班牙IE商学院、美国普渡大学、南加州大学、莱斯大学等。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