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教育

分享

上海杀妻焚尸案受害者家属发声 希望法院判处死刑

上游新闻 2020-11-19 12:19:37

  今年3月20日上午,上海市彭平公路附近一处民宅起火,大火蔓延很快惊醒四邻。大火被扑灭后,警方现场找到了年仅27岁的刘敏(化名)尸体。随后,警方确认刘敏丈夫严豪杰即是此案凶手。

上海杀妻焚尸案受害者家属发声

▲2020年1月1日,被害人刘敏刚刚举办完婚礼。图片来源/受访者供图

  11月18日,刘敏的父母向上游新闻(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记者表示,女儿出事前一天刚检查出怀有身孕。11月19日此案将在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开庭,他们希望法庭能判处严豪杰死刑。

  被害人刘敏代理律师介绍,严豪杰被控故意杀人罪、放火罪两项罪名,目前暂时没有民事赔偿的诉求。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