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资讯

分享
消费频道

上海财经大学中国经济思想发展研究院在沪揭牌

上海热线 2020-12-28 09:07:57

    上海热线讯,12月26日,上海财经大学中国经济思想发展研究院在沪揭牌成立。上海财经大学英贤学者程霖教授出席了活动并出任研究院首任院长。他表示,中国经济思想发展研究院将对中国长期经济发展过程中涌现的彰显中国特色和具有世界意义的原创性经济思想、经济学说、经济理论,进行系统性、长期性、比较性和综合性的研究,揭示中国经济发展的内在逻辑,助力中国经济学构建。

图说:揭牌仪式

    未来,研究院将立足经济思想史、经济史、政治经济学、历史学等学科特色与发展优势,坚持历史与逻辑、理论与实践的紧密结合,构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研究中心、中外经济思想交流研究中心、中国经济学学术话语体系研究中心、中国经济战略与政策思想研究中心、中国长期经济发展研究中心、中国企业家精神与管理思想研究中心等六大研究中心,围绕科学研究、决策咨询、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等方面开展建设,致力于成为世界级中国经济思想研究的学术重镇与研究中心。

图说:揭牌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