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教育

分享

分手后求复合被拒 男子挖女方父母坟墓被刑拘

北晚新视觉 贵州日报 2021-03-26 11:24:02

    赵某某目前已被赫章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据犯罪嫌疑人赵某某交代,2019年3月左右,他通过微信认识了贵州赫章县的吴某某(系案件受害人王某某丈夫的妹妹),之后两人确立恋爱关系。几个月后,吴某某到赵某某家与其同居。2020年9月,吴某某以看病为由回到赫章,赵某某多次联系吴某某,要求她回去继续与其同居,但都被吴某某予以拒绝,他由此心生怨恨。

    2020年11月19日凌晨1时许,赵某某携带事先准备的钢钎和手锤等工具,驾车来到贵州赫章县哲庄镇,将吴某某父母坟墓的碑石砸毁后逃离现场。经认定,吴某某父母坟墓被毁坏的碑石,价值人民币17520元。

    赵某某的行为已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七十五条之规定,涉嫌故意损坏公私财物罪。目前,赵某某已被赫章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