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教育

分享

校园变花园 沪上高校美景图来袭 有你心目中的“校花”吗?

周到上海 2021-03-29 09:51:27

  同济的樱花、东华的海棠花、海大的玉兰花……,沪上高校内的花朵在近日争相开放,谁能成为真正的“校花”呢?

  春天的到来瞬间让校园里的花朵百花齐放,满屏的春色,让师生们停下匆忙的脚步举起手机按下快门,保留一张张春天的美景,同时也将这些校园美景分享在各自朋友圈,瞬间朋友圈里的校园也成为了花园。

  同济大学

  同济校园内枝头淡淡的粉色,逐步绽放,几片樱花瓣随风起舞,慢慢飘落。

  在这所著名的“樱花高校”里同济还在近日推出了樱花青团。

  樱花的花期较短,目前同济嘉定校区樱花已经开完,四平路校区内的樱花尚未大面积完全盛开,不过已有部分师生已经迫不及待的去拍摄了。

  为了留住这短暂的美景,同济面向师生征集樱花摄影作品、手绘作品、诗歌等原创内容,留下最令人难忘的同济樱花记忆。

1 2 3 ... 9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