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教育

分享

未系安全带 酒驾……这7起交通违法案例被曝光

上海发布 2021-07-08 17:04:39

    浦东交警近期曝光7起交通违法案例,其中包括驾驶人未按规定使用安全带、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等违法行为。相关违法行为人受到了罚款和扣分处罚,希望大家引以为戒,开车出行务必遵守交通法规。详见↓

    1

    沪B6E***

    ▲2021年7月3日14时34分,号牌为沪B6E***的小型汽车在浦东内环高架,实施了“在城市快速路上行驶时,驾驶人未按规定使用安全带的”违法行为。

    处罚:罚款100元,记2分

    2

    沪BVW***

    ▲2021年7月2日10时40分,号牌为沪BVW***的小型汽车在浦东中环高架,实施了“在城市快速路上行驶时,驾驶人未按规定使用安全带的”违法行为。

    处罚:罚款100元,记2分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