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教育

分享

上海推出10条红色旅游精品线路!未来将全面提升红色旅游发展水平

上海发布 2021-07-08 17:19:40

  围绕建党百年活动主题,市文化旅游局推出了“开天辟地·革命启航”、“大国海陆空·科技向前冲”等10条红色旅游精品线路。同日公布的《关于全面提升上海市红色旅游发展水平的指导意见》提出,到2025年,本市力争重点打造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20个,建成国家3A级以上红色旅游景区30个,培育市级红色旅游基地40个,研发50条具有影响力的红色旅游精品线路,使上海成为最具吸引力的红色旅游目的地之一。

  建党百年上海红色旅游10条精品线路

  01

  开天辟地·革命启航

  中共一大发起组成立地——中共一大代表宿舍旧址——中共一大纪念馆——浙江嘉兴南湖红船——浙江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

  02

  大国海陆空·科技向前冲

  上海汽车博览公园——上海洋山深水港——中国商用飞机总装制造中心浦东(祝桥)基地——春秋航空模拟机基地(飞培中心)

1 2 3 ... 6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