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教育

分享

临危不惧 见义勇为 公交上抓小偷的警校生被记三等功

潇湘晨报 快看视频 2021-07-12 16:42:34

  近日,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学生程昕因在公交车上制服小偷被无数网友点赞。11日,@中国人民公安大学 决定给予程昕同学记个人三等功。通知称,程昕同学面对气焰嚣张的扒窃嫌疑人,临危不惧、见义勇为,践行了公大学子的使命担当,彰显了共和国预备警官的良好精神风貌。

  警校生公交上抓贼被威胁后霸气回怼:我是警察 不怕你记!

  “我记住你了!”“没事,你记着我是警察,不怕你记!”7月5日,这段对话发生在湖北黄冈一辆公交车上,一名小偷被抓现行后竟然言语威胁,令他没想到的是,抓他的年轻男子丝毫不惧威胁,甚至掏出学生证大方亮明身份:“你好,我是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的(学生)!”该视频一经发布到社交平台后,大学生的行为引来网友一致好评,有网友点赞说:“好样的!提前通过考核了。”

1 2 3 ... 5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