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资讯

分享
消费频道

中国数学会数学教育分会在华东师范大学成立

上海热线 2021-07-13 12:00:11

    为推动中国数学教育的发展,7月12日,中国数学会数学教育分会在华东师范大学成立。

    分会主要工作包括:根据实际需要,开展各种形式的国内外学术交流活动,努力提高会员的学术水平;开展促进提高数学教育研究和教学水平的活动,推动我国数学教育质量和整体水平的提升。开展数学教师专业发展的研究与数学教师教育工作;增进加强与国际数学教育同行的交流与合作,努力提高我国数学教育工作者的国际参与能力与国际学术地位;促进中小学教师与数学家联系与交流,加强与其他教育工作者的交流与协作。

    成立仪式上,中国数学会理事长兼中国数学会数学教育分会理事长田刚和华东师大校长钱旭红院士共同签署设立秘书处合作协议。

    据悉,数学教育分会的设立,旨在团结全国数学教育理论和实践工作者,促进数学教育研究、数学课程和教学改革、数学教师专业发展以及国际学术交流,繁荣我国的数学教育事业,提高全民族的数学素养,为加强数学人才培养,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数学文化传统而作出贡献。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