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教育

分享

沪上14家公园明起可买到本地产优质水果!

上海发布 2021-07-14 10:15:37

    在哪里可以方便地买到正宗的本地产葡萄、桃、梨?市农业农村委、市绿化市容局说,7月15日至8月31日每天早上6:00~10:00,在上海植物园、中山公园等沪上14家公园将举办活动,销售多种水果。有哪些公园参加?摊位设置在哪里?详见↓

    PS:小布福利又来啦!点击文末抽奖小程序,小布将抽取100名网友,每人送出一张价值100元的提货券哦!凭券可在销售时段内,在任意一家公园销售点领取价值100元的果品(由于上市季节原因,果品以现场在售品种为准)。

    此次“果园公园手拉手,新鲜果品进万家”2021年上海地产优质果品进公园活动,由上海市农业农村委员会、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上海市供销合作总社组织,遴选本市郊区水果标准园和安全优质信得过果园。在售的果品中,主要以葡萄、桃、梨等品种为主。这些果品全部来自沪郊当季成熟产品,由果农当日或前一日采摘后直接送至公园,以保证新鲜度。

    活动时间:7月15日至8月31日每天早上6:00~10:00

    活动地点如下:

    世纪公园6号门

    水果品种:水蜜桃、梨、葡萄

    大宁郁金香公园北门

    水果品种:水蜜桃、梨、葡萄、黄桃

1 2 3 ... 5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