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教育

分享

山西警方在一被撞车辆后备箱查获金钱豹 发现时已经死亡

扬子晚报 2021-07-15 16:24:39

  扬子晚报网7月14日讯(记者宋世锋)14日,猫科动物保护组织“猫盟CFCA”透露,山西省中阳县发生一起车祸,交警在处理过程中发现,出事车辆的后备箱里竟然有一只国家一级保护动物金钱豹!中阳县林业局向紫牛新闻记者证实,这只金钱豹当时已经死亡,目前警方正在对该案件进行调查。

警方在被撞车辆后备箱查获金钱豹

  “猫盟CFCA”14日发布微博说:“昨夜,一条视频通过各种微信群辗转到我们手上,心痛、想骂娘。事情很简单:山西吕梁中阳县发生一起追尾事故,前车后备箱被交警发现藏有国家一级保护动物金钱豹。如果没有这起好像“天注定”的车祸,这就是一只偷偷消失的豹子。山西作为华北豹现存的主要分布区,一定、一定、一定要加大反盗猎力度!”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