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教育

分享

神兽总动员 上海天文馆开放 星空集市……本周末最热闹的地方在这里

乐游上海 2021-07-16 09:51:23

    这个周末去哪里玩?

    一定不能错过浦东临港!

    上海天文馆闪亮全场,

    “神兽总动员”主题活动启动,

    更有上海最大海绵公园、

    星空市集……

    等你打卡

    约,就对了!

    

    神兽总动员


    2021“神兽总动员”亲子研学美食主题旅游活动将于7月17日正式启动!本次活动将火热持续到8月31日,带你体验丰富文旅大餐,开启夏季欢乐旅程!“神兽总动员”亲子研学美食市集在上海海昌海洋公园“鲸”奇食集区域举办,神兽探秘、神兽小课堂、风尚美食、长三角美食特产、国潮文创、主题冰淇淋、特惠文旅产品、互动游戏等精彩内容等你来体验!活动现场不仅能了解研学旅游内容及享受美食,还可观看歌舞、人偶互动、无人机表演、夜场音乐秀等表演,享受特惠文旅产品,参与互动游戏,更有来自上海、南京、宁波、温州当地的特色美食等你品尝,体验不一样的长三角风味。本次“神兽总动员”主题活动还集合了青少年机器人及无人机邀请赛、金山区上海海洋嘉年华,以及上海众多知名企业、景点、酒店、演艺场所等带来的丰富活动,更多活动详情可通过“城市旅游优惠平台”公众号了解。

    上海天文馆


    全球建筑规模最大的天文馆——上海天文馆(上海科技馆分馆)7月17日正式开馆,18日起对公众开放。上海天文馆占地面积约5.8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3.8万平方米。该馆打造了“家园”“宇宙”“征程”三大主题展区,以及“中华问天”“好奇星球”“航向火星”等特色展区。300余件展品中,原创比例高达85%,互动展品占比50%以上。

1 2 3 ... 5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