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教育

分享

骗子冒充领导加好友 体育老师反手冻结骗子53万元

中国经济网 2021-07-16 14:11:32

  近日,浙江嘉兴一位体育老师的这波操作令人叫绝。他是怎么做到的?

  骗子冒充领导来加好友

  体育老师靠细节识破

  近日,嘉兴南湖区辅成小学的乐老师收到了一条微信好友申请,对方自称是教育局的一位领导,并主动跟乐老师寒暄。

  然而仔细一看,“领导”把他的名字都打错了,而且从对方的言语中可以感觉到,对方似乎压根儿不知道他是体育老师,这些细节引起了乐老师的警觉。

  当天,经与学校及教育局核实,乐老师确认自己遇到了骗子并立即报了警。警方建议他,可先与骗子周旋,想办法要到尽可能多的银行账号,以帮助警方对其资金进行冻结,减少其他受害人的损失。

1 2 3 ... 5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