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教育

分享

贵州从江县6名女孩溺水 其中4人不幸溺亡

央视新闻 青蜂侠视频 2021-07-19 16:19:00

    记者从贵州省从江县了解到,7月18日,在从江县贯洞镇有6名女孩溺水,其中4人不幸溺亡,另有2人送医。目前,溺水原因正在进行调查。

贵州从江6名女孩溺水4人不幸溺亡

    安全提示:暑期来临,在此提醒家长一定要看管好孩子,切莫让孩子单独在河边、亲水平台、工地水塘等区域玩耍;不在河道、湖泊等无安全设施、无救援人员的场所戏水或游泳。孩子如发现同伴溺水,应立即寻求成人帮助。(总台记者 尹平 陈春晓 张兆福)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