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教育

分享

2021年沪高中阶段学校招生最低投档分数线公布

上海发布 2021-07-20 09:40:16

    初三毕业生及家长注意啦!

    市教育考试院今天权威发布高中阶段学校招生最低投档控制线:零志愿680分, 取得提前批预录取资格不得低于640分,公办普通高中540分。各类分数线详见下文。

    为使考生全面了解考试情况、正确理解录取规则、知晓录取工作重要时间节点,市教育考试院中招办负责人就考生关心的问题做了解答。详情请见↓

    2021年是本市依据《上海市进一步推进高中阶段学校考试招生制度改革实施意见》(沪教委规〔2018〕3号)全面实施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的第一年,学业水平考试计分科目设语文、数学、外语、道德与法治、历史、体育与健身和综合测试,总分由原来的630分提高至750分。

    2021年中招招生政策与往年相比没有变化。今年符合中招报名条件的人数约8万余人,与去年基本持平。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计划数略有增加。

    今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命题坚持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命题在兼顾学科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考查同时,更加注重能力导向,适度增强试题的开放性,引导教学对学生创新思维和问题解决能力的培养,成绩分布合理,符合预期。

    经市中招领导小组研究确定,现将2021年本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最低投档控制分数线公布如下:

    备注:各招生学校将按照公布的招生计划和填报志愿的考生成绩,按序投档,自然形成学校实际录取分数线。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