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资讯

分享
消费频道

上海财经大学法学院与国浩律师事务所合作签约

2021-10-08 16:39:54

    近日,上海财经大学法学院宣布与国浩律师(上海)事务所正式签约并进行了合作会谈。通过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双方将进一步深化律所和学院在法学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领域的合作,在理论和实务方面不断精进,扎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据介绍,国浩律师集团事务所成立于1998年6月,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批准组建的中国第一家集团性律师事务所,2011年3月更名为国浩律师事务所。国浩律师事务所由北京市张涌涛律师事务所、上海市万国律师事务所、深圳市唐人律师事务所发起设立,并在司法部登记注册。前述三家事务所均成立于1992年及1993年间,至今已有28年的执业历史。

    相关负责人表示,事务所和上海财经大学法学院的合作从多方面来看是比较契合的,因为律所可以为在校的大学生们提供一个良好的平台。双方的签约,加强了学校与律所的之间的联系,不断推动学校理论教学与律所实践的结合,为学院的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提供了大力支撑。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