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资讯

分享
消费频道

FT2021年全球EMBA百强榜 中国商学院表现抢眼

2021-10-19 09:28:54

    10月18日消息:今天,FT2021年全球EMBA百强榜发布,中国商学院的EMBA项目在排名方面稳中又有亮眼表现,被FT为EMBA项目全球第一梯队的前13位的项目被中国商学院主办或参与主办的EMBA项目包揽8席。其中,在排名前13的第一梯队中,上海交通大学安泰EMBA项目全球第10(本土第1);复旦大学EMBA项目全球第13。

    这也说明,国内商学院在经历了多年的市场探索、课程创新、本土研究、案例开发、本土实践后,越来越顺应中国的经济发展态势,也让中国在全球经济中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排行榜中,采用中文授课的交大安泰EMBA位列中国本土商学院第一,其毕业生加权薪资全球第3位,连续三年位列全球五强,稳步提升;薪资增幅连续两年保持全球第1位。

    "我们正在改革商学院的知识创造体系,在传统横向学科导向的研究基础上,建立新的纵向行业导向知识创造体系。扎根中国,是我们成长为世界级商学院的关键词与必经路径。"交大安泰经管学院院长陈方若如是说。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