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联合认证!三方携手培养国际税务管理经理人

上海热线 2021-11-07 23:55:55

    上海热线讯,日前,普华永道在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召开期间,与中国企业财务管理协会(中财协)、荷兰国际财政文献局(IBFD)签署国际税务管理经理人联合认证项目备忘录,旨在培养跨国企业国际税务管理经理人和国际税务专家,以期能够处理复杂国际税收业务,包括国际税收遵从与风险管理、税收协定、转让定价、国际并购和国际税收筹划等。

    据介绍,国际税务管理经理人能力框架下将产生五个证书:国际税务管理经理人、国际税收协定专家、国际转让定价专家、国际并购税务专家、国际税收筹划专家。五个证书均由中财协和IBFD联合认证,共同盖章签发。

    相关负责人表示,制定妥善的税务管理策略,有效防范海外投资税务风险,是企业在走出去的过程中,需要关注的焦点之一。此次与中财协、IBFD共同合作,将充分发挥三方优势,进一步提升企业税务管理者的能力,旨在向更多人士传递三方在国际税收方面的知识及经验。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