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福寿园获第四届社会责任大会"2021年度可持续发展贡献奖"

上海热线 2021-12-21 13:48:19

    上海热线12月21日消息:近期,以"聚合力创未来"为主题的2021第四届社会责任大会在上海举行。来自政界、学界、商界、文化界等领域的100余位嘉宾通过线上线下参与大会进行跨领域交流,探讨疫情后的新格局时期,各界如何通过聚集社会合力,更好地驱动社会责任事业的落实,找到创新与发展的突破口。福寿园国际集团作为中国殡葬行业代表参加社会责任大会,并凭借优秀公众品牌形象、公益贡献、社会评价等荣获"2021年度可持续发展贡献奖"。

    活动上,福寿园国际集团首席品牌官李经衡与玛氏箭牌、华大基因、阿斯利康、恩派公益基金会等知名企业及组织的负责人同台,分享了各自在可持续发展道路上的理念与践行。

    据李经衡介绍,过往二十余年,福寿园始终贯彻将墓园变人文公园、生命公园的理念,积极响应绿色殡葬号召,扩大生态节地产品的比重。今年清明期间,超微占地园区"藏晶苑"在上海福寿园落成,42平方米的地下室内葬可安放约8400位逝者的生命晶石,平均占地仅0.005平方米,环保节地。"藏晶苑"环境优美,品质上乘,设计时尚,一改人们对节地葬的传统印象。

    此外,福寿园环保火化机业务集研发设计、自主生产、全面配套及售后服务为一体,通过与国内著名高校的产学研合作,火化机设备已达到国内领先水准。目前,福寿园"洁昇"牌绿色环保火化机已服务全国各地多家殡仪馆并远销蒙古、俄罗斯,开启了走出中国,走向世界的征程。

    在后疫情时代,福寿园大力完善殡葬互联网"福寿云"综合系统,以提供规范、透明、方便、多样的线上服务。未来,还将继续努力探索未来行业的发展新模式,以互联网科技承载生命与情感,为行业注入新的内涵,为人民美好生活而努力。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