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交大中银强强联手 共建中银科技金融学院

2022-02-24 20:28:55

上海热线2月24日消息:今天,上海交通大学与中国银行共同签署了《中国银行支持上海交通大学建设中银科技金融学院合作协议》,进一步明确科技金融学院建设方案与发展目标,标志着上海交通大学中银科技金融学院进入全面建设阶段。

据交大安泰经管学院院长陈方若介绍,自2021年4月签署《合作共建科技金融学院框架协议》以来,双方已围绕技术转移人才培养体系建设、学院组织架构建设、教学办公场地建设等方面展开密切磋商会谈。未来,双方将聚焦科技金融学院的人才培养、交叉科研和成果转化等环节,主动融入国家创新体系,以产教融合促进高层次复合型人才培养,助力科技强国建设。

同时,双方也将围绕上海交大中银科技金融学院展开深层次多元化合作,充分发挥产学研创新主体的协同效应,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科技金融学院建设成为培育技术转移专业人才和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的重要载体与前沿阵地,助力国家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