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这个赢利模式大赛举行决赛 6家企业脱颖而出

上海热线 2022-10-02 19:45:24

    上海热线10月2日消息:日前,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EMBA首届"融汇两岸"赢利模式大赛决赛在沪落幕,经过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西湖维泰(杭州)诊断技术有限公司、上海涛影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过关斩将捧得冠军,荣获"融汇·思源卓越奖",普聚智能系统(苏州)有限公司、上海玮美基因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斩获亚军,取得"融合·致远创新奖",泗阳群鑫电子有限公司与极咖科技同获季军称号,将"融智·求是启真奖"收入囊中。

    据介绍,赢利模式大赛始终强调"商业计划的落地实施",将比赛作为创新创业的教育融合在课程体系中,为参赛项目提供包括产业落地、政策指导、赛事辅导、融资平台对接以及EMBA教育支持,服务创业全生命周期,因而它既是比赛,更是课程,而路演是前期成果的集中展示。

    截至目前,交大安泰EMBA的公司赢利模式大赛已成功举办32届,通过赛事沉淀出70个商业经典案例,不断激发企业潜能催生出10家上市企业。值得一提的是,这类赛事为交大"全周期实战型创业人才培养体系"收获阶段性成果发挥了重要作用。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