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华东理工大学建校70周年 展望发展美好蓝图

上海热线 2022-10-31 16:03:33

    上海热线10月31日消息:10月29日,华东理工大学喜迎建校70周年,并举办庆祝大会。庆祝大会上,嘉宾们共同观看学校70周年校庆宣传片《弦歌》,回顾华理70年砥砺奋进之路和近年发展成就,共同展望华理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

    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田学军发表视频讲话,他表示,华东理工大学是新中国创办的第一所化工特色高等学府,学校始终与国家同呼吸、与时代共进步、与新中国化工事业齐发展,积极探索一流大学发展之路,取得了一大批重大科技创新成果,为我国高等教育事业、经济社会和国家能源化工产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他希望,作为教育部直属"双一流"建设高校,学校能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团结奋斗、勇毅前行,努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并祝愿华东理工大学在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的伟大实践中展现更大作为、作出更大贡献。

    校长轩福贞代表学校向全校师生员工和海内外校友致以问候,并指出,建校70年来,学校走出了一条"顶天立地"的一流大学发展之路。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学校将始终心怀"国之大者",坚定一流大学方向;积极响应"国之所需",培养一流人才方阵;勇于担当"国之脊梁",打造一流师资队伍;矢志铸造"国之利器",产出一流创新成果;大力弘扬"国之大道",厚植一流校园文化。

    大会还特别设置致谢环节,向捐资兴学的合作企业、师生员工校友及社会各界表达诚挚的谢意。据悉,70年来,华东理工大学的建设发展得到社会各界和校友们的大力支持。为庆祝学校建校70周年,全校师生员工、广大海内外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鼎力支持,累计筹资近2.15亿元。据统计,共有12000余人次师生员工、校友及社会各界参与了捐赠。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