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案例分享:点对点服务,他们的安家服务升级

症那个和 2022-11-30 14:04:00

    你知道吗?爱尔兰位于欧洲的边缘,与英国隔海相望。作为欧盟中说英语的国家,爱尔兰也因此成为各国之间的桥梁。过去7年来,爱尔兰的经济向好,同时,良好而成熟的教育为年轻人的就业提供了大量的就业机会。而凭借独特的教育模式,爱尔兰成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人前往,他们希望为给自己和子女一个更好的未来和选择。作为集开发、运营和管理一站式的公司,Bartra重视投资人在每一个阶段的体验,并提供点对点的服务,这其中对于有子女家庭的投资人而言,最受关注的则是安家服务中的教育及入学申请服务。

    近期,据来自房地产开发商Bartra集团的海外移民部门消息,其客户服务团队帮多位投资人子女申请到心仪的爱尔兰学校,并分享了如下案例。

    入学申请案例一:移民升学同步进行,家庭和子女机遇的改变

    M先生一家人来自北方城市,为了给孩子个性化的优质教育,并为家庭的未来做出长远规划,做出了移民的决定。他希望送孩子Marco去一个以英语为母语的教育大国,Marco拥有出色的体育技能,独立自主爱探索,与爱尔兰重体育,个性化的教育理念不谋而合。

    Marco性格外向爱社交,擅长各类体育运动,在竞技上更是非常出色,曾作为某体育俱乐部的成员成功参与城际的锦标赛。今年7月,全家人申请了Bartra的IIP项目,随后,由Bartra客户服务团队提供一对一择校服务,及时给予申请策略:结合Marco在运动技能等多方面的出色表现,和爱尔兰不同学校的招生特点给到择校建议,同时鼓励Marco积极准备面试和笔试。在几轮面试之后,9月,Marco获得了爱尔兰圣特安德鲁斯等著名学校的录取通知,明年,Marco将前往爱尔兰就读,开始他的高中生涯。

    M先生一家人通过IIP项目,确定了全家人的未来,也明确了孩子的方向。

    入学申请案例二:重建学习的信心,一举获得三大女校的Offer

    S先生一家人来自江浙一带,2022年上半年3月申请了Bartra的IIP项目,6月份由Bartra客户服务团队帮助申请学校,9月S先生的女儿Seline成功拿到三大女校的offer。

    Seline曾在公立学校就读,随着年级的提升,课业越发繁重,一度对学习失去了热情。由此,S先生一家人决定给女儿换个教育环境,以帮她重新找回学习的乐趣。在了解到爱尔兰的学科设置,以及孩子拥有大量课余时间可以开发自己的兴趣潜能后,S一家人最后将目的地定在了爱尔兰,并选择了Bartra的IIP项目。

    Bartra客户服务团队在充分了解S家的情况后,即与Seline保持持续沟通,鼓励她勇敢地表达,启发她找到自己兴趣所在,在准备申请的这半年,Seline建立了很好的自信,重新找到学习的初心,学会勇敢的输出和自我表达。在申请季,凭借非常棒的学习劲头和表达能力,备受爱尔兰学校青睐,申请季开始,连拿到爱尔兰三大女校的offer。明年,Seline将前往爱尔兰就读,开始她的初中生涯。

    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爱尔兰国际知名度的打开,越来越多人意识到爱尔兰不仅拥有出色的小学和中学教育,同样也拥有顶尖的大学教育。在择校服务上,Bartra客户服务不仅提供小学和中学的升学服务,同时也为想去接受更好本科教育的孩子,提供大学申请服务。在Bartra看来,爱尔兰大学的生物科技,计算机和企业管理专业在全球名列前茅,就业前景广阔。目前,团队在都柏林特设中国团队,可以协助获批的投资人完成在爱尔兰的相关注册手续,提供从接机开始的全方位落地服务。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